新闻动态


智慧商贸与旅游系开展“感恩父母·报恩思进”条幅签字仪式活动

作者:程睿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20   浏览:

为了教育引导学生知恩感恩、励志笃行,塑造健康人格,培养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学习并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智慧商贸与旅游系于3月20日开展“感恩父母,报恩思进”条幅签字仪式活动,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当天,同学们热情洋溢,纷纷在印有“感恩父母,报恩思进”的条幅上签名,表达对父母的感激之情。许多同学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父母的养育之恩,也让他们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今后将更加努力地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和社会。同时,他们也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加强感恩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此次活动,使学生们认识到我们应该对生活怀有一颗感恩之心,强化大家的社会责任意识,为2024年大学生“感恩父母·报恩思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