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深入我系教学一线课堂

作者:刘扬波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


为进一步筑牢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强化教学质量文化意识,树立以学生为中心思想,积极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学院领导深入开展了听课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美栋、教务处教学管理科科长谷成玲一行深入到张雪磊老师的《国际贸易实务》一线课堂,和学生一起聆听新学期的课程。课后周美栋与张雪磊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高度肯定了她的授课功底,同时提出了任课教师进行课程思政的重要性,希望教师能够根据学科专业特点与教材内容,制定科学合理的课程思政教学计划,以课堂实践教学为研究阵地,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高效课堂。

学院始终将课堂作为教育教学的主渠道、主战场、主阵地,构建优质高效课堂,严抓课堂教学质量,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通过深入课堂听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助力教师队伍建设,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