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5   浏览:

 根据学院党委通知要求,2月12日下午,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在主教学楼A206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魏广舜、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晓琼到会指导。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拓同志首先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魏广舜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点评,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始终保持忠诚的政治本色;二是要不断锤炼过硬的能力素质;三是要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四是要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参会人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一致认为,班子成员在不断查找自身及班子管理上存在问题的同时,定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创造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