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商务管理系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线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郭志奇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3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2月12日我系召开了2023年春季开学线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全体班主任及21、22级同学参加。

  会上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们共同学习《莱芜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以及开学须知,并且向学生传达《致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校内电动车、摩托车规范停放管理的告知书》,指导同学们做好返校前的各项准备,重点强调返校时间节点及相关注意事项,全体学生按照分批次,分区域错峰返校的原则并且在指定日期返校,班主任强调学生调整好作息,以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为了学生能安全返校,各班班主任通过线上家长会的方式向学生家长传达了《开学须知》和《致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校内电动车、摩托车规范停放管理的告知书》,并且告知学生家长学校开学的相关要求和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管理校内电动车、摩托车规范停放管理规定。

  通过此次线上安全教育班会,不但让同学们全面了解2023年春季学期返校的相关事项,并且做到人人熟知的返校相关要求,为下一步学生安全返校工作打好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