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商务管理系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郭志奇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5   浏览:

 为确保春季开学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的开展,2月12日我系线上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安全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王拓、系党总支副书记董燕、学生科副科长(团总支副书记)宋雪、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

 会上,宋雪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共同学习开学须知、《致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校内电动车、摩托车规范停放管理的告知书》、《莱芜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2023年春季开学学生管理工作安排》等文件,对开学工作做出具体详细的安排,并且系党总支副书记董燕强调学生开学的重点工作和注意事项。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王拓进行工作总结,力争新学期给同学们一个充满意义的开端,以学生安全为主,依次返校,新学期新目标迎接新的开始。

 通过开展此次工作会议,更好的了解到新学期开学工作的安排,也加强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整顿会。全体教师明确了学校在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加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