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系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宿桐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9-25   浏览:

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9月24日下午,经管系组织开展了以“美化校园、服务大家”为主题的清洁教室卫生的志愿者活动。

活动开始,宣传部根据参加活动人数以及需要清理场地的范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交代。参与人员明确目标后紧接着进入工作状态,从教室清扫到垃圾处理,人人之间相互配合,甚是默契。虽然“汗水与尘土齐飞”,但是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深刻体会着奉献精神的永恒和伟大。经过同学们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教室环境变得整齐有序同学们也在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温馨、干净、清洁的学习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增强保护环境,做校园清洁卫士,树立良好志愿服务的意识。推动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工作规范化、品牌化、项目化和常态化,从而丰富和提升校园文化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