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系开展迎新活动

作者:汤金龙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9-05   浏览:

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系学子风采,9月4号由我系主办学生会承办的迎新活动,参加本次迎新的志愿者达40余人,由系学生会成员和各级积极分子组成,老师全程陪同,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早上六点钟,学生会的同学们已经来到迎新地点进行布置,半个小时后全部迎新队伍便已全部到齐严阵以待。他们有 的在门]口辛苦地举着系旗接应,有的在接待处耐心地接受家长和新同学的咨询,有的微笑着为学弟学妹办理手续,还有部分同学因场地有限一直默默地坐在台阶上等待着新同学办理完手续便带领他们去往宿舍区,由于今年我系新生女生住西区男生住在较为偏远的北区,接送的同学们都相当辛苦,一天结束平均每人下来来回跑了三趟,甚至在下着雨的中午他们也主动积极地要求接送并细心地接过家长的行李,毫无怨言。截止下午6点,伴随着最后一位同学的到来,经济管理系2021届迎新工作已经圆满完成。

短短的一天内,我们看到了我系全体同学的热情和体贴、感恩和无私,也看到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传下去。夏去秋来,变了的只是容颜,不变的却是一颗颗又澄澈透明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