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宿舍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作者:杨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8-26   浏览:

为做好开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规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面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和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科学性和操作性,切实保障全系师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2021年秋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活动方案》的要求,经管系开展宿舍疫情防控演练。系党支部副书记、学生科科长徐振川、副科长董燕等系领导以及系疫情防控各工作组人员参加了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中,各负责人员严格按照处置流程履行职责,针对每个情境下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按照处置流程规范有序的进行处置,确保演练工作安全、高校。

演练结束后,系领导要求防控小组成员进一步熟练掌握应急处置流程,抓好细节管理,强化消毒规范,卫生防护等工作环节,毫不放松的做好防控各项重点工作,把开学防控举措细化到每个环节,落实到每个人,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通过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疫情防控的意识,锻炼了应对突发疫情的处置能力,为安全有序的做好开学各项工作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