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系开展宿舍违禁物品展示会议

作者:张丹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6   浏览:

为加强学生对宿舍内务卫生和安全防范意识的认知和理解,6月21日我系组织全体班主任开展宿舍违禁物品展示会议,主要对宿舍没收物品进行强调性点评及下一步宿舍管理工作进行针对性指导。

在展示过程中,学生科科长徐振川、副科长董燕重点对个别宿舍被没收的香烟、酒、纸牌、违禁电器等进行严厉的点评并对宿舍滞留及夜不归宿等现象进行了严肃批评。与此同时,尚忆楠老师及李国强老师对宿舍情况进行详细的讲解,并表明我系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宿舍存在死角卫生“不达标”、空气质量较差等问题。学生科科长徐振川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并督促整改,要求细节性问题立查立改,确保各方面不出空白不留死角,切实营造整洁有序、温馨舒适的住宿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宿舍违禁物品的展示,我系争取进一步改善和提高宿舍学习生活环境,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力争为创建文明宿舍、提升宿舍文化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