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舞蹈协会

作者:张梦娇 吴永琪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院舞蹈协会成立于2007年,主要以民族舞、当代舞、现代舞和大型歌伴舞为主,多次代表院,参加全国性省市级大型演出。

 舞蹈教育是以人的肢体语言来表现人思想感情的艺术,因此有人把舞蹈称为形体艺术。在万物之中,人在运动中的美是最让人动心的,所以还有人把舞蹈艺术称之为美的艺术。舞蹈艺术还是一种集体能、艺能、智能、气质于一体的综合性艺术,是一种融音乐韵律、人体美感、肢体技能于一炉的有机整体。舞蹈艺术对青少年身体成长、品行素质、自身修养及智力开发等方面均起着很大的促进作用

 2012荣获“优秀社团”称号2013年参加,莱芜市春节联欢晚会,同年6月参加“第13届全国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荣获三等奖。2014年荣获“优秀社团”称号。2015年荣获“优秀社团”称号。2016年荣获“优秀社团”称号,同年参加,济南中超联赛开幕式。2017年荣获“优秀社团”称号。2018年荣获“优秀社团”称号。2020年荣获“优秀社团”称号。2021年参加,春季征兵宣传动员暨迎新年文艺演出,同年5月参加,庆五四晚会,同年参加青春济南2021开学季驻济高校校园歌手大赛。2022年参加,山东省电视台《理想中国》节目,同年参加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永远跟党走,唱响青春梦”校园歌手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