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女子学堂

作者:薛梦源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

简介:

       经济管理系女子学堂成立于2012年,旨在培养学生正确的服饰搭配,生活美容,礼仪举止,社交礼仪,中西餐饮礼仪等,教育引导女大学生认识自我,完善我,塑造阳光靓丽影响和优雅举止。

主要活动:

学习礼仪,培养气质,学习一些舞蹈和走秀,平时也会做一些各种小游戏,使同学们在活动中的文明礼仪水平的得到提升,精神面貌得到改善。

荣誉奖项:

2015、2016、2017、2019年四次被评为学院优秀社团。

参与活动:1. 参加过公司的揭牌仪式

3. 学院里的接待活动

4. 学院里的元旦联欢晚会

5. 参加学院里会议的接待活动

社团概况:

现已成立经济管理系礼仪队,诗歌朗诵群,在我系元旦联欢晚会、迎新演出等活动中承担礼仪服务和才艺展出等,并多次外出参加演出和社会实践活动,获得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礼仪社团是本着提高同学自身形象,自身修养,美化生活,促进社会 交际,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而创办的。礼仪社团也是学校重大活动时的积极活跃分子。在平时的校园活动中,礼仪社团派出的礼仪以优雅的动作、高贵的气质和较为专业的水平获得了校领导、老师、同学们的一致认同和好评。在文娱等各类活动中,礼仪社团也以青春靓丽的外型,高雅端庄的气质演绎了一段段轻舞飞扬、热情奔放、激情四射的舞步,同时也赢得台下阵阵欢呼和掌声。


上一篇:舞蹈协会

下一篇:经济管理系排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