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排球协会

作者:代云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

简介:

   排球协会是一个有生命的社团,成立于2020,虽然成立不久但它由一个新生体走向辉煌无不证明着它的成长。 排球协会是一个展示自己周围的舞台,它是一个能让同学们无所顾忌地发挥各自技术才能和讲究打配合的平台。它在短暂地时间内脱颖而出,健康较好地发展着,同时也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发展,也为广大排式转换 球爱好者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位置。

   社团概况:排球协会是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直接指导下的在册社团,成立于2020年,如今已经历了年的成长历程。2021年,经管系排球队参加院排球比赛并获得第二名的成绩,如今的排球协会日渐庞大的队伍。并在随着社团在学校的影响力的与日俱增,会员数也呈现出较大的增长态势

社团性质:排球协会它是一个竞技类的体育性质的协会,它具有年轻的生命力,在这里不但能锻炼身体,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协会为所有会打排球的同学提供了比赛空间,为所有不会打排球的同学提供了学习训练的机会,同时协会也为同学们提供了绝好的舞台。

发展目标:

1.举办有影响力的活动,丰富校园文化

2.将学生带出寝室,享受排球,感受运动的魅力,锻炼体上传 魄从而达到强身健体。

3.让更多人通过排球提高自身身体素质

4.排球是集体项目,可以培养大学生团队意识,也能扩大 朋友圈。

5.让更多人感受到排球的魅力,通过享受排球享受生活

获奖: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排球比赛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