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开展打扫校园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苏琪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3-24   浏览:

       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思想服务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广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更好地服务同学,给同学们带来便利,同时也锻炼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创建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我系于3月24日下午放学后开展以“打扫校园”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经过简单的分组,同学们对卫生区进行彻底的打扫清理。同学们积极清理垃圾,捡烟头、扫树叶,相互配合。为全系师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对我系建设美丽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活动结束,由负责人进行最后检查,确保环境的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温馨、干净、清洁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增强保护环境,做校园清洁卫士,树立良好志愿者榜样的意识,从而丰富和提升校园文化内涵。

 

 

上一篇: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下一篇:舞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