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商务管理系组织开展宿舍防大风、防火患检查工作

作者:陈若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5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封校期间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4月13日至14日我系集中组织开展宿舍防大风、防火患检查工作,我系学生科郑鹏老师联合学生会志愿者一起走进宿舍进行排查。

    排查过程中,重点对宿舍内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宿舍防火设施是否到位、是否存在无人充等情况进行了排查,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防火用电安全,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近期突遇大风降温天气,提醒同学们在离开宿舍和晚间休息时,要关好门窗,注意防范大风降雨等恶劣天气。除此之外,还对各宿舍的消毒通风记录表进行了检查,督促同学们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宿舍的每日通风消毒。

    春季干燥多风,是火灾多发的季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我系将继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同学们营造起一个平安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