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组织观看 “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活动

作者:苏琪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新时代青年学生从五四精神中汲取营养,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经济管理系于2022年5月8日下午组织观看“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活动。

活动开始,团干部老师首先给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进人大考察时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并带领大家集体观看“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主讲人赵华珺、兰洋、陈培永、张敏分别从“爱国精神”、“进步精神”、“民主精神”、“科学精神”四个方面讲述了共青团建团百年来的英雄事迹、青春故事,教育引导新时代青年学子从五四精神中汲取营养,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崇尚奋斗实干!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明晰了学习的新目标,树立了决心跟党走,做新时代青年的决心。广大青年表示我们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在实践中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