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重温入团誓词,传承‘五四’薪火”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单瑜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5-04   浏览: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增强团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积极引导和教育广大团员青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团建100周年,经济管理系于5月4日在党建主题公园组织开展“重温入团誓词,传承五四薪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前,系团总支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进人大考察时对广大青年的寄语,要求广大团员要牢记总书记的教诲,肩负时代使命,明确责任担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在团干部的带领下,全体团员高举右拳,面向鲜艳的团旗庄重宣誓,在团建百年之际,再次重温入团誓词,表达了广大团员青年高举五四火炬,争当时代先锋的青春誓词!

此次重温誓词活动,进一步了弘扬了五四精神,激发了每位学生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广大青年表示传承‘五四‘薪火,我们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在实践中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