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组织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活动

作者:单瑜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从百年历史中汲取丰富的营养,向英雄、前辈、榜样学习,培根铸魂,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经济管理系于5月10日上午组织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活动。

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同学们认真听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与方针,决心自觉担当尽责、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锋力量。

此次活动,传承弘扬了五四精神,鼓励学生勇于创新开拓,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坚强的攀登者、勇敢的追梦人,不断激励广大青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