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师生相约云端 责任永驻心间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5-08   浏览:

莱芜区突发疫情以来,学院按照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立即转入线上教学模式,经济管理系积极按照线上教学工作方案的要求,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工作。截至4月15日,师生云端教学已经稳定运行了18天。在这“岁月静好”的背后是所有教师的负重前行,其中一位就是经管系第一党支部党员、系副主任张同法同志。

线上教学伊始,张主任就要求所有教师充分利用网络平台、信息技术等,稳定教学秩序,创新教学模式,保障教学质量,做服务学生学习的“引路人”和“贴心人”。鼓励任课教师根据不同课程特点制定方案,做到“一课一案”,帮助师生迅速掌握线上学习的方法和要领,让学生安心,引导学生主动适应线上教学。

同时,为保障教育教学质量,张主任主动承担起“云督导”的重任,进入云课堂听课,进入宿舍、教室观察学生的听课状态,并实时反馈评价,帮助教师提高云授课的针对性,督促学生自觉维持上课秩序,保证学习效果。

师生相约云端,“线上教学”成为广大党员教师的新战场,新阵地!以张同法主任为代表的的党员教师,把“立德树人”的责任和使命深植心间,一定能赢得特殊时期这场特殊战“疫”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