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凝聚党员力量 绽放党徽之光

作者:李国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5-08   浏览:

自3月23日封校以来,经济管理系迅速贯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号召党员教师亮明身份,投身学院防疫一线,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经济管理系第二党支部书记徐振川同志闻令而动,率先带头奔赴防疫一线,当好领头雁,做好主心骨,带领党员教师有序开展封校期间的工作。徐书记封校第一时间入住学生宿舍,做守护学生的“贴心人”;早晚巡检宿舍,筑牢安全防范第一线;网课巡查、核酸抽检等随处可见他的身影。在徐书记的带领下,学生科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太极拳、广场舞等文体活动,纾解了学生的心理压力,让封校生活变得缤纷多彩。

徐书记作为一名党员,在战“疫”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他始终牢记学院嘱托,不负经管系全体师生的信赖,与所有师生戮力同心,只为早日赢来疫情防控的胜利曙光书记率先垂范,带领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以冲锋在前、担当在先的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