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管系党总支赴大桥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7   浏览:

7月22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大桥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教师与部分社区党员联合开展“群众身边无小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中,社区老党员回忆并讲述身边优秀党员干部在改革开放中不畏艰险、勇于进取和开拓创新的难忘故事,激励年轻党员进一步加强党史、党章学习教育,在实践中锤炼意志品格。会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金融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防溺水宣讲,提高了社区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保护意识。对社区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对公共服务设施进行了清洁,使小区卫生环境得以进一步提升。

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也是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密切联系群众,树立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为社区居民营造了安全、卫生的良好生活环境,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