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刘明宇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10-18   浏览:

10月18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在全系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工作安排。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振川主持会议。

会上,系班子成员结合具体分工,逐一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报告全面总结了中国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部署。

下一步,我们将切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大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引导青年学子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复兴栋梁、强国先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经济管理系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刘明宇

审稿:李政美

终审:徐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