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系开展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演讲比赛

作者:苏琪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

为增强新青年的爱国爱党意识,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我系开展“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我系学生积极参加,踊跃报名。经过初选,8位选手10月21日在主教学楼B519进行决赛。决赛过程中,各个同学慷慨激昂,既赞颂当下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深深为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断奋进的精神所折服,也表明当今青年要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决心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一番激烈的比赛后,我系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由李佳慧同学拔得头筹。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我系学生深深的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历史成就强底气,始终保持“奋斗姿态”,接过时代的“接力棒”,紧扣时代的“新机遇”,在奋斗中追梦、在奋斗中圆梦,定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