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李国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

经济管理系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分别于10月13日、15日在B52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各支部全体党员及1名教师党员发展对象、13名党员发展参加了会议。

支部大会按照程序研究讨论了是否接受尚海静、解红梅等14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会上,各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与会人员详细汇报了个人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对培养过程中的事项和申请人的表现向支部大会做了介绍及评价,表明对其入党的个人意见。参会的全体党员经过充分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通过了该14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各书记对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希望该14名预备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加强学习党的政治理论,提高政治觉悟,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落实党组织的各项规定。同时,严于律己,无私奉献,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切实履行党员义务,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更出色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