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六课

作者:高荣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

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及时动员部署,12月7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六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学习由学生科科长徐振川主持。

“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六课《“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由中共中央党校教授李志勇讲解,课程围绕如何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唯物史观和民主集中制原理理解“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从科学社会主义原理理解“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等方面进行讲述。    

通过观看,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观看结束后,全体与会党员谈收获,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 要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足岗位实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和推动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