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到经济管理系讲党课

作者:高荣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

12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到经济管理系上了题为《学“七一”讲话长志气底气 悟思想精神增骨气力量》的党课。经济管理系和部分机关处室的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毕玉海从建党百年图片切入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文稿结构、重大意义、伟大的建党精神、九条历史经验、对青年人的期望和发出的号召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最后总结,作为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学懂弄通做实,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发挥好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锐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工作新局面,努力作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