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高荣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1-24   浏览:

按照上级党组织的通知要求,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依据系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于2022年1月24日下午在主教学楼52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方案要求,会前,党总支进行了专题学习,广泛征求了意见,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查摆了问题并审阅把关。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吴茂进同志代表班子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接着吴茂进、张同法、徐振川、李传春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最后党委宣传部部长周美栋同志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经济管理系党总支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开展情况,并指出今后的努力方向:不忘初心,立足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经济管理系党总支提高了政治站位,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常怀远虑,居安思危,踔厉奋进,笃行不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创新精神做出新的成绩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