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系新生报到

作者:张梓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

    又是一年迎新季,10月10日到11日,我系迎来2020级新生报到。为确保新生报到及入住宿舍工作顺利,创造一个良好的服务环境,以最周到的服务迎接各地学子的到来,在新生报到前期,我系上下高度重视,早谋划、早部署,扎实做好各项迎新服务保障工作,提前安排部署全系的迎新服务工作。
    迎新当日,我系学生会根据学院的迎新安排,提前联系安排迎新所需的帐篷、横幅等物品,积极做好迎新准备工作,确保迎新服务工作有序进行。宿管部全面打扫新生房间,对宿舍进行检修。
    10月10日、11日早上7点,我系迎新老师及学生会成员于经济管理系新生报到处准时集合,热情接待2020级新生的到来。迎新当日,我系师生耐心解答新生及家长在办理报到手续时遇到的问题,并及时提供帮助。在学生公寓及报到处周围,我系设有学生干部定时执勤,热情地指引前来入住的新生,保证每个新生都能顺利入住。
    迎新期间,经济管理系全系师生都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用热情和真心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展示着莱职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受到2020级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