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山东双元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来我系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

1013日上午,山东双元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虎城来我系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并参与我系新生开学典礼。

 在洽谈中,系书记、主任吴茂进与刘虎城总经理就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交换了意见,在开展校企共同培养高技能人才方面交换了意见,在教学方式、培养模式、打造双元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达成了新一轮共识。

随后,在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上,作为校企合作单位,刘经理致辞表示,双元教育将继续坚持以“培养人才、输出人才、成就人才”为使命,校企双方优势互补,促进双元班学生在德、智、体、美各方面的全面发展,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同时也希望双元教育与莱职的明天能更加美好,合作更进一步!

吴书记对与双元教育的合作进行了肯定,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更深层次的交流,拓展合作方式方法,努力打造具有突出特色的合作办学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