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商务管理系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郭志奇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2   浏览:

   2月19日是我校学子的春季返校日。为保障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我系组织部分学生志愿者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志愿服务活动,为同学们的返校保驾护航。

   返校前一天,我系组织学生志愿者认真学习了《商务管理系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并且按照方案有关要求进行工作分工和服务区域的划分,对志愿者们进行了服务培训与实地演练。

   返校当天,学生志愿者按照工作部署,早早地进入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负责地维护现场秩序,积极主动地帮助同学搬运行李,耐心细致地处理服务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让新学期的校园里充满了温暖和笑颜。学生志愿者不厌其烦地重复着相同的工作流程,诠释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暖心护航开学季,一道道“志愿红”成为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