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潍坊创业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3   浏览:

 潍坊创业大学是经潍坊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管、潍坊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办的一所专门培养创业者和企业家的公益性社会大学。根据学校发展和工作需要,现委托潍坊天泽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总计划5人。其中,互联网运营岗1人,文字综合岗1人,营销策划岗2人,媒体编导岗1人。岗位职责与任职要求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 身体健康,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11月08日以后出生);

  (四)具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技能。

  三、招聘方法及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08日9:00—11月18日24:00

  咨询电话:0536-8878906 单老师

  2.报名方式及报名材料

  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

  报名时须提供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潍坊创业大学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2);个人成功项目简介1份;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或作品集等证明资料;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名证明(可在体检前2天内提供),网上报名时需提供上述有关材料的电子版(扫描件),在资格审查时提供原件。

  网络报名人员将报名材料发送到wftzrlzp@163.com,电子邮件主题以“岗位名称-姓名”形式命名。

  3.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3个工作日内审核网上报名人员材料,报名材料审核合格人员名单在潍坊天泽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官网进行公布,并邮件通知合格人员参加资格审查,不符合条件者不另行通知。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合格者发放笔试准考证,不具备报考条件或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应聘资格。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根据岗位要求组织笔试,笔试内容主要为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按互联网运营、文字写作、营销策划、媒体编导四类分别命题,重点考察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要求的专业技术能力。

  笔试成绩在潍坊天泽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官网进行公布,并邮件通知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参加面试。根据岗位报名人数和笔试成绩按岗位招聘计划1:6比例分别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计划录用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因弃权或取消资格而造成的人员空缺,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专业技能岗位匹配度及解决实际问题、策划组织、逻辑思维、协调与应变、言语表达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进入面试范围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准时参加面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综合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各占50%的比例进行总成绩排名,总成绩在潍坊天泽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官网进行公布,按岗位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人选,进入体检考察。

  (三)体检考察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等规定执行,体检合格的进入考察环节。考察侧重应聘人员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报考资格进行复审;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对应聘人员放弃考察、体检资格及考察、体检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空缺的,从同一岗位其他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四)公示

  对考试、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潍坊天泽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官网进行统一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根据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四、聘用及待遇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并合格的按规定与潍坊创业大学签订聘用合同,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新聘用人员工资参照市属事业单位同类工作人员标准执行,缴纳企业五险一金。

  五、其他

  《潍坊创业大学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登录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或者潍坊天泽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wftzrl.com)进行下载。

  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仔细阅读本招聘简章及附件,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