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青岛可蓝矿泉水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3   浏览:

 公司简介

  青岛可蓝矿泉水有限公司是在原青岛崂山天然矿泉水厂(兴建于1989年)的基础上新建的优质天然矿泉水生产企业,可蓝矿泉水于2009年11月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2亿元。

  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可蓝中高端矿泉水、泡茶水、高盖水、ALCA苏打水等系列产品。可蓝矿泉水以其时尚健康特质,高端品牌形象,“饮”领潮流,“喝”护万家,深受北京、上海、郑州、青岛等地中高端消费者的推崇和喜爱。

  招募计划

  “可蓝•蓝动力”校园精英招募为寻找优秀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培养具备中高层管理潜力或者具备可蓝气质的高级管理人才而定制的应届生甄选发展计划。

  “蓝动力”是可蓝的校园精英招聘,致力于给优秀人才提供事业发展机会而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期望经过2-3年的培养,能成为独挡一面的主管。这个培养目标决定了可蓝对人员的高标准,对成长速度的高要求,从基层岗位做起,经过培养和历练,发展成长为可蓝的中坚力量,大部份人能成长为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

  招聘职位


  薪酬待遇

  1、首次签订3年期劳动合同;

  2、提供优厚齐全的薪酬福利待遇

  (工资(4000-6000)+奖金+提成(销售类)+电话补贴+学历补贴等)

  3、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4、享受通畅的职业发展通道及多层次的培训机会等。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hr@kelankqs.com

  简历风格不限,请将自制简历命名为“姓名+学校+职位”,投递至公司邮箱。

  联系人:曾女士 0532-89082332-2013 1885325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