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奥克斯畜牧种业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

山东奥克斯畜牧种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荷斯坦牛种质创新、冷冻精液生产、奶牛繁育与疾病防治等技术研究、科技推广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有职工115人,其中博士11人,硕士26人,国家奶牛产业体系岗位科学家2人,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2人,泉城产业领军人才1人。存栏荷斯坦种公牛200余头,年可生产常规冻精200余万剂,性控冻精10余万剂。国家荷斯坦牛种质自主创新联合攻关项目牵头单位,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中华农业科技一等奖1项,农牧渔业丰收奖3项。在国内率先实现奶牛体外胚胎(OPU-IVP)生产产业化,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奥克斯的信念是:铸就民族品牌,提升中国智造!这是我们的目标,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

  现因生产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一、胚胎生产试验室工作人员

  1、基本要求

  勤奋刻苦、心理健康、动手能力强、好学、责任心强。

  2、工作内容、地点

  主要从事胚胎培养相关的实验室工作,工作内容有显微镜下观察细胞发育程度,实验器材的清洗等。工作地点济南市、东营市、江苏省及黑龙江等地。公司会为新入职员工安排一位带教老师。

  3、有关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正式录用后,按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种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另为每位员工购买商业保险一份,工资和丰厚年终奖,其中月工资4000-6000。年休假、健康体检、生育慰问金等。

  二、 胚胎生产室外工作人员

  1、 基本要求:畜牧兽医、动物医学、动物遗传育种学相关专业,大专学历。勤奋刻苦、心理健康、动手能力强、好学、责任心强。

  2、 工作内容、地点

  主要从事奶牛活体采卵等奶牛繁育工作,工作地山东、江苏、陕西及黑龙江等地。

  3、有关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正式录用后,按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种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另为每位员工购买商业保险一份,工资和丰厚年终奖,其中月工资4000-7000。年休假、健康体检、生育慰问金等。

  三、执行兽医

  1、 基本要求:畜牧兽医、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勤奋刻苦、心理健康、动手能力强、好学、责任心强。

  2、工作内容、地点  制定和执行牛群防疫程序和定期消毒制度。经常检査牛群,随时观察牛只健康状况。工作认真负责,每只病牛都要仔细地做全面检查,对症治疗,并认真填写病历和处方及尸体剖检记录。严格执行消毒制度,防止疾病传播和交叉感染,落实防疫措施,经常了解周边疫情。做好应急措施的准备工作,并做好记录。定期总结工作和清检药品,及时汇报牛群防病治病情况和药品消耗情况。学习兽医先进经验,经常向饲养员讲解疾病防治常识。工作地济南市长清区。

  3、有关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正式录用后,按相关规定签定劳动合同,缴纳五种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另为每位员工购买商业保险一份,工资和丰厚年终奖,其中月工资4000-5000。年休假、健康体检、生育慰问金等。

 

  奥克斯在人才引进以及人才培养方面都极为重视,所谓英雄不问出处,只要你积极上进,足够努力,有同奥克斯相匹配的价值观,有要对中国奶牛事业贡献自己微薄之力的责任和使命,我们就可以拿出百分百诚意来接纳你,培养你,与你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