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智慧商贸与旅游系赴莱芜信誉商厦调研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情况

作者:赵书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09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规范毕业顶岗实习管理工作,49日下午,智慧商贸与旅游系一行3人赴莱芜信誉商厦进行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检查。

在本次检查中,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学生何雨洁、王科,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工作环境和生活状况,询问了实习学生在企业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系部人员与企业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与人才需求,听取了企业对我系人才培养方面的要求及建议。企业指导老师还详细介绍了顶岗实习学生实习情况、日常表现等,对我系实习学生何雨洁、王科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系实习生接受能力强、领悟水平高,符合企业的人才培养要求,感谢我校为企业输送高素质人才。

   通过此次检查落实了学生实习情况,了解了企业对学生的需求状况,深化了校企合作的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