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务管理系参加学院开展的红歌展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4   浏览:

吕晓敏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传承红色经典,厚植家国情怀,我系于9月22日晚在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参加学院开展的红歌展演活动。此次活动由我系学生科辅导员老师宋雪和部分19级学生参加。

活动在主持人声情并茂的致辞下拉开了帷幕。尔后,八大系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表演。其中,我系于第四个出场,同学们统一身着白色上衣,灰色裙,脸颊上贴着五星红旗,手中挥动着五星红旗,合唱《歌唱祖国》和《国家》两首曲目。表演期间,同学们以最饱满的精神和深情嘹亮的歌声将一曲曲脍炙人口、激励人心的红色经典歌曲高昂演唱,表达出同学们对祖国崇高的敬意与深情的热爱。其中,我系朗诵的同学声情并茂,铿锵有力,带动了合唱壮丽激昂的氛围。两名领唱的同学表现出色,带领队伍合唱整齐,与伴奏和谐统一。负责指挥的同学节奏准确,感情充沛,与合唱整体相得益彰。最后,同学们挥动着手中的红旗再次表达出对祖国浓浓地祝福,引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唱响了同学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精神,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向心凝聚力,展现出我系学子团结奋进、热爱祖国的精神面貌。

我系同学进行红歌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