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务管理系开展“最美教师”评选活动

作者:赵金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

为激发教师们的教学热情,提高教学质量,我系于近日开展了“最美教师”评选活动。

根据评选方案,各科室按照工作态度、教学质量、以及班级学风管理等标准上报“最美教师”名单,而后由系组织有关人员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奉献精神、学识素养、教学实绩等维度对候选人进行打分评比,综合评定出入选名单。

经过评选,最终有八位“最美教师”脱颖而出,她们分别是陈彩红、陈丽、吕玲花、韩丽萍、宋雪、王文杰、吴淑芳、张雪磊老师。为了更好地宣传“最美教师”的事迹,我系制作展板对“最美教师”的风采进行展示。展板制作完成以后,放置于我系大厅以供展示,放学后,同学们分分驻足观看,表达对老师的尊敬爱戴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增强了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而且积极营造出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促进校园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