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务管理系开展植树节主题展板活动

作者:孟雨姣 陈若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植树节的了解,提高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我系于3月12日开展植树节主题展板活动。此次活动由文宣部组织,我系部分同学参加。

自文宣部下达通知后,参加展板绘制的同学积极查找植树节相关素材,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绘制。与此同时,各个班级也积极准备黑板报的绘制工作,彰显班级特色。此次展板紧扣主题,围绕着植树节展开,展板整体清新脱俗,运用多重色彩营造了阳光向上的绿色氛围。板面选取了白云、蓝天、绿树和草地等要素进行绘制,展现了绿色植物生机勃勃的景象“3.12植树节种下希望”艺术字位于展板中间位置,不仅突出了展板主题,而且起到了积极宣传的作用。展板绘制完成后,放置于我系大厅以供展览。放学后,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并表示将保护环境落到实处

同时,各班宣传委员认真观看了每个班级的黑板报,并公平公正的为每个班级进行打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而且加强了校园环境的美好建设,为绿色校园的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