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务管理系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作者:刘颜 樊庆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

为提高同学们消费维权意识和水平,我系于315日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文宣部组织,我系部分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展板绘制和消费者协会宣传活动两个部分。展板绘制方面,自文宣部下达通知,同学们积极查阅有关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相关内容,并在规定时间完成绘制任务。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守护安全,畅通消费”。展板以白色为主色调,红蓝黄色相搭配更凸显严谨正式。“3.15消费者权益日”和打“假”的文字图案位于展板中央,更加突出要保护全世界消费者权益的主题。展板绘制完成以后,放置于我系大厅以供展览,同学们欣赏之后,纷纷表示通过展板对消费者权益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消费者协会宣传活动方面,积极组织部分同学在我系大厅发放宣传单,讲解消费者权益日的有关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消费方式,并呼吁大家:当自己的合法权益遭到侵害时,一定要拿起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消费者相关利益的了解,扩大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在我校的宣传,提高了我系同学的健康、安全、理性消费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