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系开展“学消防、促平安、建和谐”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宿桐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

提高全体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浓厚的校园消防安全氛围,在第三十一个“11.9消防日”到来之际,经济管理系开展“学消防、促平安、建和谐”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各班召开消防安全主题班会,班主任老师通过播放各种典型大火事故的视频资料,和同学们一起讨论校园生活中隐匿的消防安全隐患及防范措施,强化了大家的防火防电意识,提高了大家的自救能力。同时,各班开展消防安全主题黑板报绘制活动,同学们集思广益,将消防安全知识、自护自救方法、防火警示标识等消防知识生动地展现在黑板报中,营造出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校园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推动了平安校园建设,为即将开展的“11.9”宿舍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夯实了基础。


                               辑 :李 娟

                                 审稿人:李政美

                                 终审人:徐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