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实践出真知 磨砺长才干 ---经济管理系2020级会信、投资班赴雪野实训

作者:吴玲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

为切实保证2020级会计信息管理、投资与理财专业实训工作有序进行,2022年11月6日,在系副主任张同法、辅导员吴玲玲两位老师带领下,我系64名学生赴雪野实训基地,进行为期2个月的集中实训。

带队老师考察基地实训环境,针对学生提出的住宿环境、住宿费等问题,积极与基地老师协商解决,鼓励学生主动适应新的环境,和同学和谐相处,叮嘱他们用心实训,时刻以一个优秀莱职学子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质保量地完成老师交付的实训任务。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实习,不负韶华,不负学院老师的关心和培养。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我校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规范了实践教学管理,促进了学生成长、教师发展、校企衔接,有利于企业与高校实现双赢发展。



                                       编辑:吴玲玲

                                          审稿:李政美

                                          终稿:张同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