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系师生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作者:于若姝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10-18   浏览: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经济管理系全体教职员工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主教学楼B523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的战略安排进行了宏观展望,重点部署了未来五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师生表示通过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到震撼,备受鼓舞,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充满期冀,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教师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准确把握报告的总体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工作指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青年思想引领,听党话、跟党走,扎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要加倍努力,用信念、实干、担当、创新把梦想变为现实,怀揣初心,砥砺奋进,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努力成为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李 

                                                审稿:刘明宇

                                                终审:徐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