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系开展为基层党员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张丹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

为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我系在基层党员中开展党史教育。

此次活动由李国强老师主讲,党课主要内容有两个方面:一是《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第二卷)等反映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的有关文献资料。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点是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旨在向大家传播知识理念和思想政治教育经验,以此提升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点燃“崇尚学习,持续创新”的工作激情,提高党员的学习能力,提升应对大党建时期新形势、新任务所要求的思政教育素质。

此次辅导员讲党课活动,提高了基层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筑牢了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