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到经济管理系讲党课

作者:刘明宇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12-18   浏览:

 12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为经济管理系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题目为“学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毕玉海紧紧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用大量史料和文献,用通俗朴实的语言,重点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认清大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二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三是学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毕玉海指出,实现中国梦必须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党全国上下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才能形成一个拳头,集中力量办大事。党员同志们要努力做到学习要学懂,思考要弄通,行动要做实。

 此次党课教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真正做到入心入脑,立足本职工作,为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