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赏笔记之趣  享阅读之乐”——商务管理系开展三月读书笔记展评活动

作者:陈若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4   浏览:

为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知识,加强同学们的书写能力,我系3月8日至3月25日开展三月读书笔记展评活动,此次活动由文宣部组织,我系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月读书笔记的主题是“向民族英雄、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身边好人学习”。自接到通知以后,各班宣传委员第一时间组织同学们阅读相关书目,撰写读书笔记。有的阅读《民族英雄文天祥》、有的阅读《时代楷模邓稼先》、有的阅读《道德模范黄大年》……营造出“读好书、识好字、写好字”的文化气氛。最后,通过老师认真打分评比,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优秀获奖者作品放置于我系大厅展览,引来不少同学们驻足观看。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能提高同学们的书写能力,而且还营造出 “在书香中成长、在书香中成人、在书香中成才”书香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