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疫”起动起来 封校不封“心”

作者:徐欲菲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3   浏览:

    四月春光无限好,只是囿在疫情中。虽然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返场,封住了我们外出的脚步,却封不住我们青春激昂的心。我和亲爱的同学们,在这个最美的四月天,一起迎着春风,用多姿多彩的活动“战”疫情、“向”光明。

    真心话大冒险——放开自己的内心

    封校的我们,远离了都市的喧嚣,更加渴望朋友之间的亲密无间关系。说出自己的心声、正视自己的内心、分享自己的生活,让我们每一个人不再孤单。

    趣味运动会——运动青春活力

    三人两足跑、跳跳乒乓球、袋鼠跳跳跳……一滴滴汗水是跳动的音符,舞动的青春奏出了欢快的乐章。我们在奋力拼搏中携手共进,在挥汗如雨中分享快乐。

    红歌一起唱——浓浓爱国情

    祖国,您那一抹亮丽的“红”永远照亮我们“中国心”,我们爱您,祖国母亲。我们把最美好的歌声献给您,祝福疫情早日散去,祖国山河无恙,人间国泰民安。

    全民K歌——激情时代一起唱

    青春的旋律,唱出我们的激情岁月。动人的歌词,传递出我们的共同梦想。这是我们的时代,更是最好的时代。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歌唱者、传承者、奋斗者……

    广场舞——舞动色彩

    欢快的旋律,我们翩翩起舞,摇摆摇摆,演绎成一道靓丽的风景。谁说广场舞是老年人的“专利”?看,我们的舞姿多活泼帅气,这也是青春应该有的样子!

    春天来了,所有美好的事物纷至沓来。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守望相助,在等待中聆听好的消息,学会变成更好的自己,去迎接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