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

灯塔大课堂邀请部分“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教育激励全省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组织党员观看战“疫”党课,聆听“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讨论环节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日常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