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到大桥社区开展特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振川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第99个生日之际,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到大桥社区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学院“双报到”工作部署,6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大桥社区开展了“双报到”志愿服务暨特殊党课。本次活动分为两组,一组在南生活区,另一组在北生活区和文化广场。每组指定了负责人,并与社区负责人确定好了工作任务后,各自拿着笤帚、镊子、垃圾桶等清洁工具,对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彻底打扫,有的用铁锹铲除泥沙,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篓,有的忙着清除杂草,大家都以劳动为荣,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乐在其中。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挑起重担的精神风貌。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深入社区服务群众,既增进了党员与社区群众的联系,也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同时也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一次实践教育。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使小区环境卫生有了很大改观,为居民营造了卫生、整洁的良好生活环境。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赢得社区居民的普遍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