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喜获1+X财务数字化应用 “全国优秀试点院校”

作者:朱萍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07   浏览:

  近日,我校喜获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评定的2022年度1+X职业技能培训“全国优秀试点院校”证书。  

  自2020年启动1+X证书培训以来,智慧商贸与旅游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结合专业优势和自身特色,多次研讨,统筹安排,积极组织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学生参加1+X财务数字化应用技能等级证书的培训与考试,截止目前已组织5批次报考,累计报名210人,考试通过率一直保持100%。在1+X职业技能培训“财务数字化”项目推动中,因组织有力、成效显著,学校被评为2022年度“全国优秀试点院校”。 借此契机,我们将认真总结好1+X证书培训成功经验,并以此作为新起点,在“技能培训—实训实操—参赛考证”模式中,实现“课岗赛证”互补互促,推动本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型升级,助力我校教学质量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