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务管理系参加学院开展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迎新生文艺演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09   浏览:

赵倩倩为欢迎2019级新生,展现校园文化风采和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我系于9月24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参加学院开展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迎新生文艺演出”活动。此次活动由我系党总支书记郝金镇,学生科科长于海霞,学生科辅导员,19级新生班主任和19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

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幕致词及阵阵热烈的掌声,迎新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率先登场的是舞狮协会,他们身披雄狮装,身形体态威武刚劲,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段精彩绝伦的《鼓动群狮》。尔后,双截棍协会的成员手持双截棍,动作标准连贯,气势雄伟勃勃,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散发出阵阵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同时,也展现了双截棍的独特魅力。接下来,由武术协会的成员为同学们表演了一段《舞韵中华》,每个成员的动作整齐划一,表演技冠群雄,整体富有力道又柔韧灵活,完美地展现出了高超的技艺和高昂的气势,博得了全场的欢呼喝彩。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不仅弘扬了中华文化之精魂,也促进了正能量的传播。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营造了乐学向上的氛围,同时,也为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我系参加学院迎新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