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歌尔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歌尔股份”)成立于2001年6月,2008年5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是中国电声行业龙头企业,也是全球微电声领域领导厂商。歌尔股份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声电器件、光电器件、电子配件及整机类电子产品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等智能移动终端产品及智能家居、汽车电子等领域,主要为3C领域全球顶级厂商提供软硬件产品与服务,客户涵盖三星、索尼、谷歌、微软、脸谱、华为、腾讯和小米等。

【工作内容】:

电子电声、光电产品的组装、测试、包装、焊接、检验、注塑、SMT贴片等工作

【招聘要求】:

  1. 年龄满16周岁的实习生,身体健康,符合公司录用标准。

  2. 身份证临时、消磁可以,会26个英文字母,烟疤纹身要求不严。近视镜不超500度,体重不要超过200斤。

  3. 需要带个人物品,身份证原件,两张复印件,一张一寸照片。

【工作待遇】:
学生工16-23周岁(无非学生证明)

底薪2100元计算加班,车间产能奖,产线品质奖500-800,月综合薪资5000—6500元,每月20日发工资发上月工资,企业发工资.统一办理银行卡。学生工要求做到六个月。


【其他费用】:

  1. 不需要体检,但是要求打麻腮风疫苗96元自理!

  2. 双班制,厂内免费住宿,水电全免,公司设有大型餐厅,吃饭自理,360元餐补发学生工资卡,个人充卡吃饭,品种齐全,物美价廉,一般6元套餐(三菜一汤);。

  3. 免费保险,

    【福利待遇】:

  4. 车间四季恒温24-28度;

  5. 配置高标准员工公寓,免费住宿,建有员工餐厅、浴室、超市、社区卫生所、篮球场、乒羽健身中心、电子阅览室等生活及娱乐设施。配有当地派出所设立的警务室,保障全体员工的安全。

  6. 歌尔家园配有幼儿园、商城、影院、美食等生活娱乐设施,解决员工后顾之忧;

    【特别提醒】:
    1.省外:低风险区县轨迹,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轨迹不带⭐,根据最近防控疫情规定来定。
    2.应聘者必须确保完成两针及以上新冠疫苗接种;封闭管理期间的补贴标准及发放条件,将在面试时集中宣讲,同时写入员工入职防疫承诺书(管吃管住有补贴,

    补贴要求以企业宣导为准),手机号必须是本人身份证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