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智慧商贸与旅游系开展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检查工作

作者:刘玉孔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10   浏览:

为了进一步规范毕业生岗位实习,不断提升岗位实习管理水平,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交流,410日,我系主任张文斌、副主任魏春生一行四人前往山东双元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和济南禧悦东方酒店开展学生实习检查工作。

检查期间,实习检查小组详细了解了我系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岗位、薪资待遇情况、工作生活环境、学生实习期间心理状况、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表现及后期职业规划等情况,逐一解答了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同企业就人才培养需求、专业课程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岗位实习检查,我系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生活、发展情况及企业在实际工作中的用人需求,有利于我系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在山东双元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检查学生岗位实习情况

 

在济南禧悦东方酒店检查学生岗位实习情况


与济南禧悦东方酒店管理人员及实习生座谈、交流